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南昌球迷DJ高喊口号攻击主裁判 现场怒骂:黑哨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杭州日报
2011年04月10日07:56

  本报讯 昨天,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南昌衡源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经过90分钟的激战,南昌衡源主场1:1战平广州恒大。

  令人发指的是,南昌球迷协会的现场球迷DJ在为主队加油的同时,多次将矛头指向裁判,“裁判傻X”,“裁判是黑哨”的喊声贯穿上半场,甚至还有“裁判畜生”的喊声。

  大喇叭大骂裁判

  本场比赛现场有一万多名球迷,由于南昌主场八一体育场容量较小,一万多人制造出来的声浪并不小。在这种情况下,现场球迷协会的大喇叭也发挥了大作用。

  比赛开始前,现场就有劲爆的音乐和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不断,比赛开始后,一位南昌球迷协会的现场DJ通过喇叭高声为主队加油,迅速成为全场的焦点。

  比赛开始阶段,南昌并不在场面上处于下风,此时这位球迷DJ通过大喇叭不断为南昌队加油,只要哪个南昌队员有所表现,大喇叭中必然喊出这名球员的名字,现场球迷一呼百应,场面甚是热闹。

  如果单纯这样的为球队加油助威,那么这也算正常,毕竟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铁杆粉丝,现场激情的加油助威也实属正常。不过,第9分钟,南昌衡源左侧的一次犯规判罚让这位球迷DJ的喊声变了味。他在为南昌队加油的同时也将矛头指向了裁判,他通过大喇叭高声喊道:“我们给裁判施施压好不好?来,我们一起喊,裁判是傻X。”在他的呼应下,现场球迷也加入了声讨裁判的行列,喊声中也有“裁判收黑钱”这样的话语。

  在恒大取得比分的领先后,这位球迷DJ依然激情不减,此时他更是将更多的言语指向了裁判,“裁判畜生”的话语也被喊出。第34分钟,朱宝杰中场送出了直塞球,接应的队员形成单刀,此时裁判哨声响起,越位。对于这一判罚,这位球迷协会的球迷DJ再次问责裁判,大喇叭中传出了“裁判黑哨”的喊声。1分钟后,南昌又是一次进攻被阻断,他又带领球迷喊起了“裁判黑哨”。

  半场结束的时候,这位现场球迷的DJ又针对裁判大喊。就在中场休息刚一开始,那位球迷协会DJ的同伴又在大喇叭中喊“裁判畜生”。

  裁判判罚受影响

  或许是受到了南昌球迷喊声的干扰,本场主裁判徐富新的判罚也有些犹豫,第43分钟,恒大快速反击,恒大队员在禁区内和南昌队员对抗后倒地,此时裁判并没有任何的表示。

    此时,现场一两百名恒大球迷开始表达自己的不满,“裁判黑哨”的声音也从他们口中喊出。其实早在第34分钟,李章洙就曾表达了对主裁判的不满,徐富新不得不到场面安抚李章洙。

  进入了下半场,现场球迷DJ或许是意识到了上半场的助威方式欠妥,关闭了现场的大喇叭。不过,现场球迷在南昌攻势改善的情况下助威声依然没有减小,针对争议判罚他们也有自己的嘘声。值得注意的是,第86分钟,杨昊由于不满南昌球员的表现,一时间成为球迷的公敌,“杨昊傻X”的声音震耳欲聋,时长接近1分钟。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南昌球迷又喊起了倒计时,此时他们的心情是兴奋,毕竟从恒大身上拿到一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