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战亚泰伊万或弃双后腰 莱昂强势复出将联手韩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10日07:52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4月10日19时30分,处于困境的鲁能泰山队将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迎战长春亚泰队,在球队伤兵满营、缺兵少将的情况下,鲁能主帅伊万早已经做好了变阵的准备,全力争胜已经成为了鲁能唯一的目标。

  崔鹏韧带拉伤,邓卓翔、奥比纳、马龙感冒发烧,刚刚损失了张弛的鲁能泰山队又遭伤病困扰。据了解,崔鹏和邓卓翔已铁定缺席本场比赛,而奥比纳和马龙可能会出现在18人大名单中。连续有主将伤停,主教练伊万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不得不进行变阵。

  随着莱昂的强势复出,伊万在锋线组合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不出意外,本场比赛,莱昂将在锋线上与韩鹏联袂出击,强攻对手。在前几场比赛中,崔鹏一直是鲁能的绝对主力,他这一伤,鲁能只能重新调配。从这两天的训练中可以看出,伊万很有可能摒弃之前惯用的双后腰组合,而将中场组合改为菱形站位,安塔尔居左,李微居右,周海滨回到熟悉的后腰位置,而王永珀则司职前腰。

  在前几场比赛中,鲁能的后防线接连出现失误,伊万对此也难以容忍。本场比赛,鲁能后防很有可能出现变化,本赛季刚刚引进的内援汪强将取代雷纳托,与里卡多组成新的中后卫组合,郑铮和苑维玮还是分别把守左右两个边卫。杨程还是鲁能的第一门将。

  在前几个赛季的交锋中,鲁能主场从未输给过长春亚泰队,此番交锋,鲁能除了要保持不败的纪录之外,还要力争战胜对手。代表鲁能主帅伊万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马宝刚说,鲁能泰山队每场比赛都要争胜,“本场比赛,我们也要力争给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作者:胡建明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