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中卫摆乌龙舜天两连败 2战皆负1球未进排名垫底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4月10日07:46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中超联赛第二轮昨日拉开战幕,由于中卫艾志波的乌龙“送礼”,江苏舜天客场0比1不敌青岛中能,遭遇两连败,这也是球队升入中超三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两轮过后,舜天队两战皆负且1球未进,排名在中超垫底。

  首轮输给北京国安后,舜天主帅科奇安在本场比赛前主动求变,江苏本土小将吉翔、周云悉数首发登场,久疏战阵的艾志波顶替回澳大利亚结婚的威尔金森,与埃雷尔森搭档中后卫。比赛开始后,舜天中场缺乏有效组织,很难形成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居然没有一次射门,两名中后卫埃雷尔森和艾志波成了场上最忙碌的人。上半场,两队以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场面占优的青岛队终于迎来进球。第56分钟,青岛队外援前锋路易斯前场反抢后突入禁区,艾志波回追解围时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这粒乌龙球让舜天以0比1落后。第80分钟时,科奇安相继派上攻击手杜文辉和外援布鲁斯,可惜时间所剩不多,最终舜天以0比1客场饮恨。

  本场比赛失利后,江苏舜天两战皆负且1球未进,下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如果再不能取胜,球队又将提前面临保级的困境。

  作者:朱永超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