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大师赛第三轮麦克罗伊4杆领先 伍兹下滑落后7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08:37
组图:大师赛第三轮伍兹崩盘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第75届美国大师赛周六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04杆(65-69-70)低标准杆12杆,以4杆优势获得54洞领先。在次轮有出色发挥的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则未能延续他的动力,只拿到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11杆(71-66-74)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7杆,处于并列第9位。

  2009年赛事冠军阿根廷球手安吉尔-卡布雷拉将与麦克罗伊在周日最后一组出发,他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08杆低标准杆8杆,与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72杆)、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68杆)、韩国名将崔京周(71杆)一道处于并列第2位。

  麦克罗伊下个月将满22岁,他正在争取成为自1997年伍兹在21岁时夺取四个美国大师赛冠军当中第一个冠军以来奥古斯塔最年轻的冠军。“我对自己的球技感觉很舒服,我最终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感觉很舒服。”麦克罗伊在去年的美国大师赛上未能进入周末决赛。

  卡布雷拉的67杆低标准杆5杆是第三轮的最佳杆数之一。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同样打出67杆,他与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69杆)的总杆是209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6位。

  35岁的伍兹开始第三天比赛的时候刚刚在次轮打出六年来他在美国大师赛上的最好成绩66杆。周五,前世界第一在最后13洞狂抓8只小鸟,不过第三轮,他就未能够获得动力,给领先者施加压力。

  “我很满意自己打球的方式,我只是一事无成,”伍兹当天在果岭上出现了四次三推,“我处于一个明天必须出去打出一个好轮的位置上,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13杆(70-72-71)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9杆,处于并列第18位。

  日本选手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是唯一一位获得晋级的业余选手,周六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之后,总杆213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18位。(搜狐体育 Vincent)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相关新闻:

·次轮战报-美国大师赛次轮麦克罗伊领先 伍兹发威飚到第三
·首轮战报-美国大师赛首轮麦克罗伊和奎罗斯领先 伍兹列24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搜狐Vince

5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