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马林惋惜杨善平受伤缺席 战申花辽足或将大变阵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10日09:12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下午,辽宁宏运队赛前最后的踩场,后防大将杨善平始终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缺席今日与上海申花一战已成定局。后防变数,让辽足赛前不得不临时变阵。

  辽沈球迷十分关心杨善平的伤势,最新消息显示,杨善平左脚脚踝扭伤,一周内肯定无法打比赛,球队的最坏打算是,杨善平将休息两周。这样一来,辽足今日与上海申花一战不仅无法凑齐主力阵容,要等到本月月末才能迎来杨善平回归。

    这种情况,主帅马林已经习惯,“杨善平缺战对我们的确是一个很大损失,但我们必须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打比赛要赢球,就看球队有没有信心、敢不敢去拼以及教练的战术布置,做到这三点,结果应该不会差。 ”

  辽足赛前最后一练,本赛季新引进的内援王博顶替了杨善平的位置,郑涛回归主力右边卫。辽足中场的变化值得期待,训练中,于汉超出任左前卫,肇俊哲和秦升打后腰,右前卫是陈星,首场表现抢眼的外援库玛在替补这一边。不过,今日下午辽足的首发安排或许会有很大变化,毕竟库玛这样的外援被买过来就是要担纲主力的。

  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压力。两队联赛首轮都没赢球,此番对决,这是辽足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势必全取三分。上海申花打了三场亚冠、一场中超比赛,成绩三平一负,这个成绩显然说不过去。值得一提的是,原辽足球员戴琳将代表上海申花与老东家面对面,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这个让戴琳再熟悉不过的地方,这一次他与辽足将是刀枪相见。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