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赛前发布会伊万沈祥福齐缺席 鲁能恭维对手强大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4月10日09:31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2011年中超从第二轮开始有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与长春亚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媒体发布厅召开。鲁能助理教练马宝刚,队长刘金东,长春亚泰队助理教练孙成耀和队长王栋参加了发布会。

  鲁能助理教练马宝刚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对于我们而言赛事比较密集,全队刚打完两场比赛,也刚从印尼打完亚冠比赛回来,队伍相对比较疲惫,这几天球队一直在紧张地备战。对于明天的比赛,希望队员们正常发挥,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即便目前球队困难重重,马宝刚肯定了对手的实力,“亚泰实力很强,他们也曾是中超冠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也会非常艰苦。”

  长春亚泰队助理教练孙成耀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鲁能泰山队是一支强队,我们此役又是客场作战,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很困难。全队目前必须做好存分的准备,希望明天全队有出色的发挥。”

  在联赛中,长春亚泰从未在鲁能的主场赢球,此役作战对于长春队而言将会遇到一定的困难,对此,孙成耀表示,“目前我们队现在不存在什么压力,也不会背上不必要的思想包袱。现在我们全队上下比较重视这场比赛,全力以打好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