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维森特再次亮相新华路主场 望多为主队奉献进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10日09:22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时隔三个赛季,维森特再次亮相新华路主场,并为汉军打进本赛季首粒进球。赛后,这位巴西前锋表示,自己目前身体仍未恢复到最佳状态,否则绝对不止进一个。

  维森特上一次效力汉军还是2007赛季,赛季末他与吉奥森一同离开。再次回来,武汉队早已物是人非,不过维森特表示自己对这里有着特殊的感情,因此丝毫不会陌生。昨天是维森特本赛季首次披上汉军战袍出战,结果他在第75分钟的门前铲射一度令胜利近在咫尺。赛后,维森特对自己的“首演”表示满意,但他同时表示自己还可以恢复到更好,为武汉队打进更多的进球。

  维森特被压制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