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到手三分被裁判“吹”掉 门线悬案助力重庆力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10日09:22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昨天中甲第三轮湖北东方国旅与重庆力帆比赛第82分钟,助理裁判杨建峰判主队门将吴龑手接对方传中球时皮球已越过门线,重庆队就此神奇地将比分扳平。而在此前7分钟,维森特的进球几乎令所有人坚信汉军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即将到来……

  经过一周的调整,汉军上下显示出了极强的斗志。开场仅2分钟,姚翰林便获得单刀机会,只可惜他的推射划门而过。第30分钟,本赛季首次代表汉军出战的维森特在禁区内接球、挑射,皮球再次偏出门框。

  下半时开始后李晓用桑一飞换下郑斌,加强前场攻击力。第60分钟,姚翰林再次觅得单刀,但他的大力抽射被重庆队门将奋力封出。5分钟后,姚翰林主罚任意球击中门楣,重庆队再次逃过一劫。第75分钟,桑一飞在边路连续突破对方三名球员后传中,维森特门前铲射中的。7分钟后,诡异的一幕上演现效力于重庆队的汉军旧将吴鹏右路传中,武汉队门将吴龑后跃起跳摘得皮球,但边裁杨建峰果断举旗,判定皮球已越过门线,进球有效。汉军多名球员上前申诉无果,重庆队鬼使神差般地将比分扳平。

  吴龑手接球是否越过门线存疑

  本报记者 喻志勇 摄

  李晓:队伍渐有起色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尽管最终收获了一场平局,但我认为球队目前正在向好的方面发展。今天的比赛,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也感谢球迷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昨天赛后,汉军主帅李晓表示。

  对于李晓来说,三连败是他无法承受的结果。然而近一周的“整风”看来卓有成效,汉军昨日一战创造了很多有威胁的进攻,如果不是临门一脚仍需锤炼,相信胜利的天平早已向汉军倾斜。对于最后时刻边裁的争议判罚,李晓表示自己的角度也看不清楚,必须在看了录像后才能决定是否向中国足协裁委会提出申诉。“无论结果如何,我很开心看到球队正在一步步形成战斗力,随着伤病球员的恢复,我们的成绩也会越来越好。”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