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伊布复出米兰支柱因伤缺席 阿帅放言必夺决胜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4月10日09: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将进行最后一场焦点战,领头羊AC米兰赴弗兰基球场挑战佛罗伦萨。虽然在上周的米兰德比中取得决定性胜利,但冠军依然不是红黑军团囊中之物,国际米兰在稍早的比赛中击败切沃,暂时把分差再次缩小到2分,AC米兰若想确保夺冠,本场比赛依然不容有失。“这个客场比赛对冠军归属至关重要,我们要取得理想中的成绩!”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说道。

  历史战绩:AC米兰六连胜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佛罗伦萨共有过141次交锋,AC米兰66胜38平37负优势明显。但在佛罗伦萨客场,红黑军团的成绩却仅为22胜19平29负稍处下风。但是佛罗伦萨最后一次击败AC米兰还是在2005/06赛季,最近6次交锋,红黑军团对紫百合保持全胜。

  近况:米兰靠德比反弹,紫百合骨头难啃

  3月份下半段AC米兰一度举步维艰,接连被巴里逼平和输给巴勒莫让米兰的领先优势岌岌可危。但靠上周末的米兰德比,红黑军团重新回到了高速轨道。“那不仅巩固了我们的积分优势,也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对我来说,那是执教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阿莱格里表示。

  而佛罗伦萨的近况却也不错,尽管本赛季紫百合战绩起起伏伏,而且已经基本上无欲无求,但佛罗伦萨仍然是一支难以被击败的球队,最近6轮比赛紫百合保持不败,并且本赛季至今主场仅输3场。“佛罗伦萨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拥有很好的体系。”阿莱格里称赞对手说。值得一提的是,佛罗伦萨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曾是国际米兰名宿,绝不会缺少帮助蓝黑军团阻击AC米兰的欲望。“佛罗伦萨与米兰也是一场德比?或许吧……”米哈毫不掩饰。

  赛前:伊布复出内斯塔缺阵,佛罗伦萨三重将无缘

  由于AC米兰上诉成功,伊布被减刑,提前在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复出,这也意味着AC米兰将在锋线上作出调整。阿莱格里透露说伊布将与帕托搭档,而罗比尼奥坐上替补席。尽管媒体盛传伊布与帕托不合,但阿帅相信两人可以为球队带来好成绩。“伊布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他会更出色。帕托取得了很大进步,状态很棒,他们能为球队作出贡献。罗比尼奥将成为替补,这很可惜,但每个人都得为球队付出牺牲。”阿帅表示。但皮尔洛依然没有进入名单,阿莱格里透露“米兰大脑”将在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回归。真正的问题是内斯塔,米兰后防核心赛前膝盖发炎,为了保险起见选择了休养,阿帅给出了替代人选:“耶佩斯将首发登场。”但内斯塔对于米兰向来不可或缺,新防线能否挡住佛罗伦萨冲击让米兰人担忧。

  不过即使相比米兰,佛罗伦萨的减员也不轻。穆图累积黄牌停赛,约维蒂奇和贝赫拉米仍有伤在身,三大球星的缺席对实力本就偏处下风的紫百合影响极大。“穆图的停赛是巨大的损失。”无疑,阿莱格里心里难免窃喜。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耶佩斯,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弗拉米尼,范博梅尔,西多夫;博阿滕;伊布,帕托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