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主场开门不红 任意球中柱于明满意平局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10日10:02

  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世代队与目前势头正猛的大连阿尔滨队上演“辽宁德比”。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都没能进球,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

  昨天的比赛是沈阳东进队本赛季首次主场作战。赛前,东进队的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横幅,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来为主队打气。在球员进场热身训练过程中,人们看到了“玉面杀手”张玉宁的身影,他与大连队的前国脚胡兆军还时不时地进行着交流,只是现在两个人的身份已经悄然发生变化:张玉宁成功转型为球队的助理教练,而胡兆军依然奋斗在赛场上。本场比赛,胡兆军也是代表大连阿尔滨队首发登场。

  老友之间的叙旧归叙旧,在球场上还是要真刀真枪的比拼。作为本轮的焦点之战,“辽宁德比”在比赛一开始就充满了竞争的味道,大连阿尔滨队更是反客为主,向主队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猛烈攻势。然而,大连队的如潮攻势并没有给沈足的球门造成太大威胁,倒是东进队几次犀利的反击惊出了大连队门将的一身冷汗。第30分钟,东进队贾晓琛的任意球射门打在了横梁上险些破门。第45分钟,沈阳东进队外围远射,阿尔滨门将意外脱手,不过队员跟进不及时,遗憾的错过了这次绝佳的破门良机。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显然不想接受平局的结果,均加强了攻势。适应了阿尔滨的打法后,东进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两名外援瓦休和萨博利奇也是频频在对方禁区内制造险情,不过都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比赛最后阶段,大连队球员刘天祺因为一次恶意犯规被红牌罚出场外。多打一人的沈阳队未能抓住人数上的优势,最终与同省兄弟0比0互交白卷。

  赛后,沈阳东进队主教练于明表示,他对球队能在主场拿到一分很满意,但他认为东进队在进攻方面还有所欠缺,这也是球队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

  本报记者 刘柳

  实习生 李钰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