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石川佳纯遭朴美英横扫 帖雅娜姜华珺携手进四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10日10:13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4月9日,2010赛季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西班牙站结束了八进四的争夺,女单方面,日本新生代偶像球员石川佳纯遭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横扫,无缘四强。朴美英与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姜华珺、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占据了半决赛的四个名额。

  四场1/4决赛中,日本平野早矢香与韩国徐孝元的比赛最为激烈,首局双方便陷入胶着,平野以11-13告负,易地再战,她以11-5扳回一城。接下来,徐孝元以两个11-9再拿两局,将大比分拉开至3-1。但此后平野开始发威,以11-9,11-2和11-7连下三城,最终以4-3的比分力克对手,闯进四强。

  其它三场球都以4-0速战速决。其中,二号种子石川佳纯以0-4完败于朴美英,比分为9-11,7-11,5-11,6-11。帖雅娜4-0(11-7,11-6,11-7,11-4)速胜德国的沙尔·艾克,姜华珺4-0(11-7,11-9,11-9,11-9)击败日本的谷冈阿尤卡。

  此外,女双赛场也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中国香港实力组合姜华珺/帖雅娜和日本选手石垣优香/山梨有理最终闯入女双决赛。姜华珺/帖雅娜半决赛零封了东道主选手德芙莱科/莱米理兹,石垣优香/山梨有理同样以4-0轻取匈牙利的洛瓦斯/波特,后者曾在1/4决赛爆冷拿下了头号种子金暻娥/朴美英。(winter)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