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河南队长赵鹏被撞吐血 赛后确诊肺出血自称无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陈志强
2011年04月10日10:14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昨日下午在郑州进行的中超第二轮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0:0憾平天津泰达,两战一平一负仅收获1分。比赛中出现了一次血腥的对抗,建业队长、国脚赵鹏竟在比赛中被撞吐血,赛后经医院检查后确诊是肺出血,能否参加中超下轮比赛成了未知数。中超首轮,建业0:1不敌长春亚泰,第二轮主场作战,全队希望能够全取三分,双方拼抢激烈。最让人想不到的一幕在下半场出现,当时建业队长赵鹏和天津外援奥迪塔经过拼刺刀般的身体接触后,突然喷出来一口血。事后据赵鹏回忆:“当时以为吐的是今天吃的西红柿,后来觉得胸这儿隐隐作痛,比赛结束后,仔细看了看草皮,真拼出血了。”

  比赛结束后,赵鹏被送进当地医院,经过拍片检查后是肺出血。在肺出血的情况下,他居然坚持打完了全场比赛。

  本赛季中超联赛朝着血腥的方向发展,上轮联赛,申花中场大将于涛当场被撞昏厥,山东队员张驰断腿。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