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男子冰壶世锦赛 > 2011男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苏格兰加赛7-6挪威 三战加拿大男壶世锦赛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4月10日10:32
组图:苏格兰冰壶队庆祝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201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决赛争夺战中,苏格兰与挪威苦战十局6-6收场,经过加赛苏格兰方才以7-6艰难胜出,他们将在决赛中挑战加拿大队。

  苏格兰在循环赛中9胜2负排名第二,而他们输掉的两场比赛分别是3-7不敌加拿大,5-7憾负挪威,今天苏格兰与挪威在半决赛中相遇,双方开局就陷入苦战,先是苏格兰后手拿2分,而后挪威后手也拿2分,苏格兰后手拿1分,挪威也拿1分,两队你来我往难分高低,结果十局比赛结束,比分定格为6-6。

  比赛进入延长局,苏格兰握有后手优势,挪威则展开顽强防守,试图偷分,不过苏格兰也毕竟是世界顶级强队,他们成功防住对手,虽然最终只拿到1分,但这1分足以保证他们获得决赛权。

  苏格兰将与加拿大争夺决赛资格,实际上,这两支队伍在世锦赛上的渊源颇深,此前两队就曾经22次相逢在决赛中,不过苏格兰队取得4次胜利,加拿大队则赢了18次。而本届世锦赛,苏格兰在循环赛曾经3-7负于对手,而佩奇赛则2-5再败一场,两队将在决赛中续写恩怨。

  失利的挪威队则将与瑞典争夺本届世锦赛铜牌。

  以下是苏格兰VS挪威每局得分详情:

 
队伍 1 2 3 4 5 6 7 8 9 10 加赛 总比分
苏格兰* 2 0 1 0 1 0 0 0 2 0 1 7
挪威 0 2 0 1 0 2 0 0 0 1 0 6

  注:标注*的球队第一局为后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