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深足特鲁西埃明确要取首胜 浐灞或利用对手心态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10日10:51

  本报讯 浐灞队要想连胜,就必须充分了解对手,本轮“西北狼”客场对阵深足。深圳队如今已经将主场移师到了惠州,而且该队求胜心切,主教练特鲁西埃就明确表示要在主场赢得中超首胜。

  为了迎接8月12日开幕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自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深足主场深圳体育场就开始翻修,新赛季深圳队首个主场比赛移师到惠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据了解,这座体育场的草坪条件和环境还不错,值得注意的是,球场平坦将更有利于浐灞队发挥出自身短传渗透的优势。

  中超首轮,深圳队是客场输给了天津泰达,本轮回到主场,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急于获胜,特鲁西埃就表示:“全队准备工作非常顺利,大家对我们的第二场比赛有很高期待,陕西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但我们会全力争取在主场赢得赛季首胜。”

  深圳队急于求胜,浐灞队应该可以利用对手这种心态,在稳固防守基础上,抓反击的速度和效率,毕竟深足还不具备压出来全攻的实力,而“西北狼”也有着威尔森、曲波这些有速度的反击型利器。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