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辽沈德比阿尔滨险翻船 李明人气难比张玉宁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10日10:51
    晨报讯(记者 单玲)大连阿尔滨有“中甲恒大”之称,不过在沈阳东进面前却没横起来。

  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三轮比赛,沈阳东进首个主场险些战胜中甲豪门的大连阿尔滨,双方最终0:0战平。赛后老板王进基高兴地告诉记者:“我早跟于明说,就放心干没事。我感觉东进今天也就发挥了70%的水平,你看以后的。”

  比赛 对手就红牌数占优

  大连阿尔滨是今年新升入中甲的球队,但为了能够冲超阿尔滨今年的投入高达7000万,队中内外援都堪称中超水平。

  更令人咋舌的是阿尔滨今年的奖金政策,第一轮取胜奖励100万,第二轮进球奖加上赢球奖也发了100万,这样算来两场比赛阿尔滨已经发出了200万的奖金。

  和大连阿尔滨相比,东进前两场比赛取得1平1负,赢球奖金也一直是20万,但是这些并没有影响东进想在主场赢球的决心。

  从比赛看,阿尔滨显然低估了东进的战斗力,比赛开始就猛攻,但没啥效果。而东进的反击却威胁很大,第30分钟东进队贾晓琛主罚任意球,结果球打在横梁惊出对手一身冷汗。

  下半时,东进逐渐占据优势,两名外援瓦休和萨博利奇频频攻入对方禁区,只可惜运气差点,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在比赛最后阶段,阿尔滨队更为急躁,刘天祺因为一次严重犯规被红牌罚出场外,最终勉强战平东进。

  人气 李明没整过张玉宁

  其实东进不仅在场面上占据优势,在人气比拼上同样让对手低头。

  虽然对手有郭辉、胡兆军等前中超球员,但这些人毕竟名气有限,论起知名度还得看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和东进的助理教练张玉宁。

  不过在这两名人气王的比拼上,张玉宁明显压倒了李明,这从一个细节就能看出来:在中场休息时,虽然现场也有不少球迷喊着前国脚李明的名字,不过现场有对情侣球迷很搞笑,男的对着赛场下指点着说“看,李明!”女的则对李明不感冒:“这是谁啊?不认识,他没张玉宁帅。”

  作者:单玲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