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杰弗森20分替补给力44分 马刺力擒爵士获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娜喊
2011年04月10日11:10
马刺胜爵士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主场以111-102轻松战胜爵士队。其中,理查德-杰弗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替补队员共得到44分。另外,布莱尔顶替麦克戴斯出任首发阵容,得到12分7篮板。

  全场的具体比分为:22-25、24-32,30-32,26-22(爵士在前)。马刺队理查德-杰弗森20分4篮板3助攻,吉诺比利12分4篮板6助攻,布莱尔12分7篮板,邓肯10分2篮板4助攻,帕克13分7助攻,提亚哥-斯普利特13分8篮板,尼尔12分3篮板3助攻;爵士队一边,艾尔-杰弗逊23分8篮板,德文-哈里斯13分9助攻,,米尔萨普16分3篮板3助攻,费沃斯17分5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先发并未迅速进入状态,犯规较多,投篮命中率也比较低。马刺队依靠吉诺比利和理查德-杰弗森的突破制造进攻机会,而爵士队则通过艾尔-杰弗逊的出色发挥支撑着比赛。双方在首节均未将比分拉开,最大分差是爵士队以14-10领先4分。在首节最后三分钟里,双方将替补队员换上场,年轻队员一改之前比赛中的沉闷气息,命中率和进攻节奏都有所提高。

  次接比赛一开始,马刺队替补队员尼尔一记精准的3分,将比分改写为28-22,马刺领先6分。对于马刺来说,如果领先超过5分,对手很难再将比分扳回。而马刺队将比分进一步拉大是在此节末尾的时候。还剩1分48秒时,马刺队48-46领先2分,随后他们打出了一波9-0的进攻高潮,带着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了下半场。其中,理查德-杰弗森得到5分,乔治-希尔大力扣篮得2分,尼尔结束前3秒时,投中准压哨2分。

  第三节开始后,马刺队布莱尔和吉诺比利在2分20秒内,共得到10分,其中布莱尔得6分,吉诺比利得4分,比分变为67-52,分差达到15分。每当对手试图打出进攻高潮时,马刺队总会通过外围多次传球寻找进攻机会,并打乱对手的进攻节奏。整个第三节,马刺队的领先优势均在10分以上,主教练波波维奇也放心地在节末使用了帕克带4个替补队员的阵容,为季后赛锻炼队伍。

  马刺队巨大的领先优势直到第四节8分25秒时才再次受到挑战,艾尔-沃特森接埃文斯传球,7米跳投得3分,使双方分差回到了10分之内,爵士队83-91落后8分。然而,马刺并未让这一趋势扩大,分差一直稳定在8-11分之间,同时,主教练波波维奇仍然将替补队员提亚哥-斯普利特、乔治-希尔、博纳尔留在场上。终场前3分钟,爵士队米尔萨普7.3米投中3分,比分改写为97-105,分差仍为8分。最后3分钟,爵士队在马刺稳定的防守之下,再未找到扳回机会,以102-111落败。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马刺队替补5人上场,共上场99分钟,得到44分14篮板9助攻。

  马刺队首发阵容:理查德-杰弗森、吉诺比利、布莱尔、邓肯、帕克

  爵士队首发阵容:艾尔-杰弗逊、德文-哈里斯、戈登-哈沃德、米尔萨普、C.J-迈尔斯

  (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