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极端本质两年后仍不变 冰火两重天引祸上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10日11:12
湖人不敌开拓者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ESPN》报道,从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湖人的表现当中,我们能够发现一点,那就是他们是一支极具弹性的球队。然而每一次这种弹性的出现大多数都是在不情愿的时候发生。

  在湖人以86-93负于开拓者吃到四连败的比赛过后,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批评全队“懒散而且无能”,在更衣室当中质疑球队是否真的是职业球队。实际上这种情况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2009年季后赛第二轮湖人对阵火箭的时候,“禅师”就曾批评他的球队表现颠簸起伏。不过在湖人最终经过七场大战才击退火箭晋级的时候,科比-布莱恩特实事求是地评价了湖人这支球队:“我们总是走两个极端。”

  很显然,湖人的这种特性现在依然没变。在全明星赛后的18场比赛里他们取得17胜1负的绝佳战绩,但是在过去的四连败期间场均多达18.5次失误,而且防守如同漏勺。然而这与本赛季其他时候所陷入到的被认为是“最糟”的麻烦所不同,这是他们本赛季第四次出现三连败或更长的颓势。“在整个赛季以来,这支球队都能够从跌宕起伏、痛苦与磨难这些挫折中走出来,”拉玛尔-奥多姆说,“所以即使是我们到了这个节骨眼上时,我们也认为应该到了球队要度过这个难关的时候了。现在需要关注的就是找出问题的所在,解决问题,然后筹备季后赛。”

  若是湖人继续沉沦下去的话,那么他们如今只领先小牛的1.0个胜差的优势就会荡然无存,有可能就会跌落到第三名,而且这样他们也会在战绩上落后凯尔特人和热火,从而导致了在总决赛当中面对他们时会没有任何主场优势。“我们需要赢球,确保我们在西部排名第二的位置,”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说,“所以剩下来的这些比赛非常重要。”

  在赛后的时候,有记者询问“禅师”是否会对湖人当前的状况感到“忧虑”时,他的回答是不会,但是承认卫冕冠军现在已经到了非常严峻的时候了。“不,我真的不会有所忧虑,”杰克逊说,“最后的比赛结果将会在一周半的时间之内全部呈现出来,到时候就要开始季后赛了。但是当你执教一支球队的时候,想要将队伍从这种糟糕的比赛当中走出来并不是件有意思的事情。”

  “我并不会真的为球队的状况而忧心忡忡,”奥多姆说,“只有当你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才应该担忧,现在我们身上的问题是怎样走出这样的困境,并且去执行好。”(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