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国羽超联赛林丹称雄 湖北队告负八一复仇成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10日11:13

  全国羽超联赛昨天进行了第二阶段第四轮的争夺。首次在第二主场襄阳亮相的湖北羽毛球队,遭遇了拥有林丹的八一队,结果两个单打全部败下阵来,最终告负。

  在此前的第一阶段争夺中,湖北队曾客场击败八一队。不过是役,八一主将林丹缺阵,湖北队的文凯拿下关键的胜利;此番转战襄阳,林丹领衔的八一队也是志在复仇。

  由于王晓理缺阵,湖北队在女双项目中派出赵芸蕾/于洋组合,虽是临时配对,但湖北组合依然显示出较强的实力,以2比0轻松击败八一队的潘攀/李雪芮,为主队先拔头筹。然而场上风云突变,接下来的女单争夺中,湖北队李雯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没能保住胜果,被前全运冠军蒋燕皎2:1逆转;随后的男双比赛,缺少印尼强援的湖北队又失一分。关键的男单争夺中,湖北小将文凯拼尽全力,终究难敌中国男单一号林丹,湖北队提前告负。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