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成足首主场1.5万人助阵 黎兵现身考察国奥队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4月10日11:29

  中超首轮逼平山东鲁能之后,成足的给力表现无疑给了外界一个相当大的惊喜。从昨日中午开始,就有球迷来到成体中心购买本场比赛的门票。14时左右,购票点已经排起了长队,记者在其中的一个购票点看到,排队买票的队伍足足有20米,如此火爆的场面已经许久都没有出现过了。

    “今年成都谢菲联的表现很不错,今天又是打大连,肯定要到现场给他们扎起。”一名球迷表示。据了解,今年成足的比赛门票全部交由票务公司来销售,这场比赛成足老总田中全甚至只有22张票在手上,这些门票根本就无法应付前来索要门票的朋友。

    据估计,现场球迷人数达到了1.5万人左右。赛后,洛瑞专门提到了球迷:“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成足的球迷比澳大利亚的球迷更喜欢足球。”

  黎兵考察国奥队员

  在成足与实德的看台上,还出现了许多老面孔,上赛季退役的姚夏、四川足球名宿王茂俊和国奥助理教练黎兵。而黎兵除了给成足扎起,还有任务在身,那就是考察两队的国奥队员。“主要是来看看国奥适龄队员的表现。”黎兵说。

    成足的张远和李建滨,以及大连实德的赵宏略都参加了此前国奥与韩国的热身赛,这场比赛他们三人都是首发出场,“除了他们三人之外,今天在场上的国奥适龄队员也都是我考察的对象。张远和李建滨今天的表现也还不错,成都足球的青训基础很好,我正好可以利用休假多考察一些成都球员。”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