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劳森三分10连发创纪录 掘金大胜森林狼巩固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4月10日12:01
掘金胜森林狼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掘金主场130-106大胜森林狼。此役掘金后卫泰-劳森大发神威,第二节和第三节连续投中10个三分球,最终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7分,带领掘金迎来了这场大捷。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森林狼在前):23-25;28-40;18-36和37-29。在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的同时,劳森还贡献了7个篮板6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8分8个篮板,肯扬-马丁12分8个篮板,哈灵顿12分,菲尔顿11分14次助攻,库弗斯11分6个篮板,内内和福布斯各得10分。

  森林狼方面7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韦伯斯特15分,哈沃德15分,比斯利14分,安东尼-兰多夫13分6个篮板,约翰逊13分6个篮板,弗莱宁10分9次助攻,艾灵顿10分。

  比赛首节掘金仅以25-23领先森林狼,首发控卫劳森也迟迟不能得分。直到比赛第二节即将过半,劳森才利用罚球首有得分斩获。但在上半场4分01秒全场第一次运动战突破上篮后,劳森立刻进入到了令人吃惊的炙热状态。从第二节3分39秒投中个人第一个三分球开始,到第三节临近结束前,劳森连续10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当第三节劳森投中个人第10个三分球后,掘金已经100-66大比分领先森林狼。

  唯一令人遗憾的是,劳森在第三节最后1秒的三分球没能命中,他的远投出手纪录最终也定格在了11投10中。凭借这场胜利,掘金进一步巩固了西部第5的位置。(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