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对皇马下必杀令 欲攻陷伯纳乌提前锁定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4月10日07:16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诺坎普面对本赛季三次都败在自己脚下的阿尔梅利亚,尽管下半场率先丢球,但随后球队连扳3球完成逆转,与皇马的优势仍然是8分。下轮巴萨就要作客伯纳乌迎战皇马,瓜帅表示球队会全力争胜,这样就可以提前“杀死”西甲冠军的悬念。“下场打皇马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可以对联赛冠军的归属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如果我们能在伯纳乌赢球,那么冠军几乎就提前到手了。今天我们没有犯错,当然我们不能认为下轮输给皇马不会有什么影响,那么我们只领先5分,还剩6轮比赛,皇马还有很多的机会。”

  瓜帅上任之后,两次率领巴萨作客伯纳乌,分别取得6-2和2-0的胜利,这次他再度发出了必杀令。“下轮打皇马,我们必须像去年或者两年前那样,皇马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优秀的球员众多,穆里尼奥面对比赛可以有很多办法,可以采用很多不同的战术。当然首先我们要打好客场与矿工的比赛,去乌克兰的旅途很远,我们必须努力去确保进入欧冠四强。我还是球员时,每次去伯纳乌都会很紧张,巴萨和皇马的每次对决,我都没有理由不会紧张。”

  皇马依靠替补阵容,在圣马梅斯3-0轻取毕尔巴鄂,瓜帅称赞了皇马的表现,“皇马派上了很多板凳球员,但却很轻易地在圣马梅斯取胜,他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反击中尤其有威胁。去伯纳乌比赛,巴萨会全力以赴,不会有任何保留,这些我都会跟队员强调,让他们不会有输了球也没事的想法,就是在客场踢皇马,我们也要控制比赛,并且尝试取得进球。”

  回到与阿尔梅利亚的这场比赛,瓜帅认为巴萨下半场的表现要更好:“阿尔梅利亚的防守做的很好,我们费了很大的劲,下半场巴萨踢得更好,事实上这些比赛虽然对手不强,但都充满危险,比赛的过程也并不顺利,所以我也花了很大的工夫。”

  博扬在比赛中受伤被提前换下,他将休息6-8周,瓜帅也表示了遗憾:“不管对博扬还是巴萨来说,这都是巨大的打击,他是一名特殊的球员,年轻并且充满了动力,他会尽快伤愈。”另外本场马斯切拉诺领到黄牌,下一轮打皇马将停赛缺阵,对此瓜帅说:“我不会去谈裁判的话题,巴萨要做的就是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看看谁能够顶替马斯切拉诺的位置。”

  梅西本场2射1传打破最近的进球荒,不过比利亚在替补博扬出场后仍然是没能破门,瓜帅谈到了这两名锋线的巨星:“梅西非常有威胁,并且充满动力,他的功劳不仅仅只有进球,大家都对他非常信任,比利亚虽然没有进球,但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