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德拉季奇竟是2号篮板手 阿帅解海耶斯为何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戈
2011年04月10日12: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小戈当地时间4月9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天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他们以99比78拿下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的球迷都很享受火箭队的这场胜利。今天的胜利也是阿德尔曼常规赛第944场胜利,上升至历史第八。赛后主教练阿德尔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虽然季后赛已经无望,但是阿德尔曼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 我觉得很骄傲。虽然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有些疲惫的球队,他们最近连续的客场征战,但我们有两名主力没有上场,顶替他们的球员都站了出来。不过这就是联盟经常发生的事情。今天德拉季奇和米勒都打得非常棒,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我们拿下了多达29次的助攻还有58个篮板。今天大家都打得好。”

  今天的比赛海耶斯对格里芬的防守很到位,让后者打出了18投6中的糟糕命中率。阿德尔曼表扬道:“ 这就是查克伟大的地方,他让他防守的对象无法轻松的得分。海耶斯整场都在顽强的抗争,他还拿下了13个篮板球。”

  火箭队的第二号篮板手居然是替补洛瑞出任控球后卫的德拉季奇。阿德尔曼对于他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 刚开场的时候我只是想尝试着看看他的表现再说。本来我打算让德拉季奇上半场多打一些,然后下半场让李来顶替他一段时间。当我看到他状态如此出色的时候,我就没有再想过把他提前换下场了。” 德拉季奇今天出场了将近39分钟,拿下了将近三双的成绩单14分10板7助攻。首次出任火箭队先发控位的他完全没有怯场。

  比赛中还有一个变化是布拉德-米勒打了25分钟,这在火箭队最近可不常见,当然他给第二阵容带来了很大的帮助。阿德尔曼解释说:“ 我确实试着让希尔替补出场和帕特森配对,但似乎进攻打不开局面。而防守中,这两名年轻球员都有些迷失。所以我和米勒说,我很需要你,需要你去带领第二阵容。而且今天德拉季奇也带领球员们打了很久,所以我想有一名老队员在场上应该会比较好。”

  搜狐体育 小戈当地时间4月9日休斯顿报道

  

(责任编辑:李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