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完胜凤凰金光柱盛赞李珖载 延边球迷高呼:中超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4月10日12:35

  昨天,延边队的比赛很精彩,但场内外的发生的趣事也为精彩的比赛平添了不少乐趣。

  昨天延吉的风都帮延边队的忙!上半场比赛延边队踢顺风球,客队门将准备开任意球,足球几次被风吹跑,逗得全场观众大笑。下半场风向大变,交换场地后,延边队又踢了顺风球。

  “延边,中超!”

  昨天的延吉市人民体育场来了不少观众,延边球迷协会也重装上阵,带来音响设备,并在现场敲起锣鼓为延边队加油。一个球迷大哥带领球迷高喊:“延边,中超!”可是随声附和的并不多,或许很多人都认为中超对于延边队来说就是一个梦想,现在还有点遥不可及。

  “打酱油的”捧走液晶电视

  昨天是延边长白虎队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全场来了两万多名球迷。而购票的球迷还享有抽奖的机会,一等奖是一台32寸的液晶电视,二、三等奖是一些足球用品。

  结果经过现场抽奖,一个不到30岁的球迷获得液晶电视。他说:“来现场,本来是打酱油的,现在却成为拿电视的,今晚吃喜,我请客。”

  三分钟的新闻发布会

  3比0大胜之后的新闻发布会在延吉人民体育场贵宾室举行,可时间仅仅持续了三分钟。 李树斌认为,延边很出色,本队在最不该丢球的时候丢掉两球全场被动。

  李树斌也表示,“回去之后好好总结,在个别位置上进行调整。”金光柱说:“这场比赛球员很努力,我非常高兴。”他将此前两场比赛不赢的原因归结为“离家太久,球员比较疲劳。”而他特别表扬了韩国前锋李珖载,他说:“此前一直有伤的他,能打出这样的水平我非常满意。有技术、有身高的他很有冲击力。”

  本组稿件 本报特派延吉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