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门线悬案”惹争议 武汉中博欲向足协提出申诉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10日12:54

  昨日下午,鄂军与力帆队的比赛中,裁判的一次判罚让湖北队上下颇为不满。俱乐部已经连夜准备,打算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

  比赛争议出现在第85分钟,对方球员吴鹏吊射,湖北队门将在门线上将球抱住,但边裁示意皮球已经过线,主裁认定此球有效,力帆队凭借这粒进球最终逼平湖北队。赛后,鄂军主帅李晓说:“回去后教练组会认真反复的研究比赛录像,这种进球联赛中还从未出现过,我当球员和教练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这样也可以判进球有效,有些蹊跷啊。”

  除了李晓对吴鹏的进球持怀疑态度外,中博俱乐部高层也对判罚提出质疑。俱乐部常务副总陈方平和副总李昊在赛后第一时间观看了比赛录像,李昊说:“从录像中看不能确定这粒进球肯定进了,那说明裁判的判罚有一定的问题,所以我们打算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不过,不少资深的裁判看过比赛录像后表示,这粒进球应该过线了。一名裁判接受采访时说:“当时吴龑已经从门里往外走了两步,这说明他拿球时,皮球是过线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