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浐灞战深圳客场要三分 警惕“巫术”抓取胜关键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10日02:43
  远赴广东惠州的浐灞队今天将迎来本赛季的首个客场比赛,对手是由名帅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队。尽管在人员配置和综合实力方面,浐灞队都要胜出深圳队一筹,但是浐灞队绝对不能轻视对手。

  目标 浐灞客场要三分

  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中,浐灞队惊艳亮相,凭借着外援威尔森的两粒进球,以2:0击败了辽宁宏运队。受此鼓舞,浐灞队的士气在联赛刚一开始就达到了极点,面对今天与深圳红钻队的比赛,浐灞队上上下下的一致目标是,豪取两连胜。

  出征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浐灞队主教练科萨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胜利的渴望,他说浐灞队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全取三分,这一场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他话题一转同时又说,今年中超联赛每支队伍的实力都有所提升,深圳队是一支有活力的球队,浐灞必须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才有望在客场取得三分。

  对决 警惕深圳的“巫术”

  尽管深圳队的实力不佳,不过以往他们在主场对浐灞队的战绩不错,在最近的几个赛季里,浐灞队竟然没有在深圳队的主场取得过一场胜利。除过这种不利的心理因素之外,今天在惠州与深圳队的比赛,对浐灞队来说还有一个不利的因素是,在有“白巫师”之称的特鲁西埃的带领下,如今的深圳队较之以前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首先在精神面貌方面,深圳队表现出了很强的求生欲望;其次在技战术层面上,深圳队的整体协作能力明显要好于过去;再次特鲁西埃的临场指挥的确有过人之处,

  他基本上能够做到审时度势。因此基于以上几点,浐灞队今天要想在客场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除了鼓足勇气之外,还必须制定有针对性的战术。

  攻略 取胜关键在中场

  仔细分析浐灞队首轮在主场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其实浐灞队的发挥距离我们的预期还存在着一定的距离,尤其上半场,他们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究其原因,无非是浐灞队的中场还没有有效地运转起来,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决定今天这场走向的关键因素依旧在中场。

  如果不出意外,浐灞队中场的人员配置应该会延续上一场的组合,意大利人菲尔马尼因为身体尚未恢复到最佳,或许还会被当成替补使用。这样一来,浐灞队组织进攻的大任就要落到赵旭日和李春郁身上,从上一场比赛的情况来看,这两人现在尚不能在比赛中完全放开手脚,显得有些拘谨。而在两个边路,于海和曲波的状态不错,尤其是于海,他现在已经完全找到了比赛感觉,上一场比赛,如果不是运气不佳,应该可以破门的。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王战荣采写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