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冠“三英”主场凯旋 托雷斯助攻马卢达取小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4月10日13:58

  在昨晚结束的第32轮英超联赛中,刚从欧冠战场归来的曼联、切尔西、热刺纷纷在主场获得胜利。

  在上周中的欧冠联赛中,曼联凭借鲁尼的进球,在客场1∶0战胜切尔西。但回到联赛中的曼联却不得不面对缺少鲁尼的尴尬——由于小胖在上轮联赛完成帽子戏法后对着摄影机爆粗口,最终遭英足总停赛2场。

  由于鲁尼停赛,此前连续3场比赛打替补的贝尔巴托夫重新回到首发位置。第12分钟,贝贝就取得了进球,帮助曼联取得1∶0的领先。第32分钟,瓦伦西亚的头球帮助曼联锁定胜局,最终红魔以2∶0击败富勒姆。

  欧冠中一球惜败曼联后,切尔西阵中身价高达5000万英镑的托雷斯也遭到了外界的强烈质疑,西班牙金童甚至被媒体拿来与此前的水货舍甫琴科相提并论。本轮联赛,托雷斯也被放到了替补席,直到第60分钟才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第67分钟,替补阿内尔卡出场的托雷斯助攻马卢达取得进球,帮助切尔西在主场以1∶0战胜维冈。

  而在欧冠联赛中遭到皇马四球屠杀后,回到联赛中的热刺重整旗鼓,凭借克劳奇的梅开二度和莫得里奇的进球,最终在主场以3∶2险胜斯托克城。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英超昨晚战报

  布莱克本 1∶1 伯明翰城

  切尔西 1∶0 维冈竞技

  曼联 2∶0 富勒姆

  桑德兰 2∶3 西布朗

  热刺 3∶2 斯托克城

  博尔顿 3∶0 西汉姆联

  狼队 0∶3 埃弗顿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