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客场战平南昌恒大遭遇阻击 韩燕鸣反戈受伤退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10日14:01

  4月9日下午,中超第二轮率先进行了四场争夺。赛前被普遍看好的广州恒大,客场1:1被弱旅南昌意外逼平,未能实现两连胜,南昌队也成功打响了阻击恒大的第一枪。而朴成华带领的大连队、金鹤范带领的河南队,也分别与对手战平。当天四位韩国籍主帅同时出击,只有张外龙收获了一场胜利。

  赛前,恒大客场对阵南昌的比赛,几乎被认为是实力最悬殊的一边倒。而比赛刚刚开始,就进入了广州队的节奏。在两名强援穆里奇和克莱奥的冲击下,第13分钟,南昌队球门告破,进球的还是首轮建功的“3000万先生”克莱奥。良好的开局,并未给广州带来一场胜利,第55分钟,南昌队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

  河南建业主场迎战近来势头正劲的天津泰达,结果,卢西亚诺两次头球没能敲开对手的城门,而首发的韩燕鸣也在半途遭对手蹬踏退场。一场闷战过后,双方0:0战平。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继上轮逼平强大的鲁能后,主场作战的成都队这次又0:0逼平了大连队。

  9日的比赛结束后,中能与恒大、泰达同积4分,但由于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排名榜首。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