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客场难求一胜 李树斌直言球员盲目自信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4月10日14:04

  昨天下午,深圳凤凰在延吉体育场以0∶3败给延边队,无奈继续难求一胜。赛后,深圳凤凰主帅李树斌也显得很生气,直言部分球员显得盲目自信,一开始就低估了中甲联赛的竞争。

  深圳凤凰的主力球员刘成与哈里森皆因伤未能随队出征客场,这也给李树斌的排兵布阵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甚至不得不将因伤连续两年没踢联赛的高久龙派上场。谈到比赛的失利,李树斌也显得很苦闷:“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拼得很凶,上半场也创造出多次不错的机会,却都没能把握住。反观延边队,他们的三个进球其实都不是什么绝对的好机会,主要还是我们的球员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

  三轮联赛过后,深圳凤凰仍然没能取得一场胜利,李树斌在总结时也谈到了主要还是部分队员仍然没有转变观念:“连败的原因主要是部分球员盲目自信,低估了中甲球队的实力,如今他们也认识到了中甲之间的激烈竞争,心态改变后,球队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高士气。”

  本周三(13日),深圳凤凰就将回到主场迎战前国脚郝海东挂帅的天津松江,李树斌也直言这场比赛将会在阵容上做出调整:“为了力争取得联赛首胜,在阵容上我们会做出调整,一是因为部分球员的体能出现问题,二是有些球员不太适应如今的位置。”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