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争议进球毁湖北努力 李晓:看录像若没进将上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2011年04月10日14:14

  本报讯(记者张琳)换上了西服的李晓到底也没能换来好运气,一个争议进球,让他的所有努力都化为泡影。赛后,郁闷的他连连摇头:“太蹊跷了,那个球怎么能吹进去呢?”

  湖北队昨天的改观是明显的,从场面上看,有威胁的进攻明显多于对手。这是前两场比赛中没有看到的,李晓昨天的换人,也算成功。下半时,他用桑一非换下郑斌,而正是桑一非的突破,为湖北队换来了那个进球。球迷们昨天的表现,也对李晓和湖北队的变化给予了肯定。首场失利,新华路体育场满是下课声,而昨天“下课”声变得稀疏多了。

  赛后发布会上,李晓说:“炎热的天气影响了双方的体能,不仅是我们,就连重庆队也出现了体能状况,我们本场比赛按照赛前制定的战术在打,队员在比赛中踢得比前两场好了许多。”在谈到队内的伤病情况时,李晓表示:“我们的伤病情况正在好转,如今球队正在一步步往好的方面发展,相信不久以后会更有战斗力。”

  走出发布厅,李晓将西服脱下,搭在了肩膀上。对于那个失球,他说:“叫我怎么说呢,点太背了?这样的一场球也没能拿下来。”他接着表示:“这个球我们会根据比赛录像来进行鉴别,如果没有进,我们肯定会上诉讨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