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刘玉明:谢菲联给我们做了榜样 拿出劲头PK鲁能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4月10日14:55

  本报济南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为了一场亚冠平局,山东鲁能与中国足协打起了嘴仗,对于长春亚泰而言,山东鲁能这种不平和的心态给了他们翻越泰山的机会。今天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做客山东省体育中心挑战山东鲁能。“我到济南来就是给球员做思想工作的,这场比赛比的就是心态,成都谢菲联已给我们做了榜样,我们拿不出他们那股劲头吗?”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

  为了与国际接轨,中国足协规定新赛季每轮比赛前一天都要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参会的除了双方主帅外,还有一名主力球员。不过,这种变化并没有得到各队的重视。昨天18时30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分别是山东鲁能的助理教练马宝刚和长春亚泰的领队孙成耀。

  上赛季长春亚泰有8场比赛与胜利擦肩而过――5场比赛被逆转,3场比赛被追平。针对这种情况先扬后抑的弱点,沈祥福表示,“我们一直在总结,这场比赛我要求球员做到思想统一,不论是落后,还是领先,都要按照战前布置来打。”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