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战平重庆一分止跌势 桑一非争执中讨得黄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2011年04月10日15:40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经历了两连败后,昨天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在新华路体育场以1:1战平重庆力帆队,终于在新赛季的中甲积分榜上增添了可贵的一分。

  本场比赛,重新回归到湖北队的维森特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开场仅仅两分钟,姚翰林就接到前场妙传突进禁区,面对对方弃门而出的门将,却将皮球推射出底线,浪费了一记绝佳的领先机会。下半场,他的一粒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好在第75分钟,湖北队终于没有再次浪费机会,替补上阵的小将桑一非在左路连续晃过对方多名防守队员,在小禁区角上将球传至中路,维森特拍马赶到一蹴而就,为湖北队打破场上僵局,1:0。比分落后的重庆力帆加强了攻势,第84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的一幕,重庆力帆的武汉籍球员吴鹏,从左路将皮球吊向湖北队球门,湖北队门将吴龑虽然在空中摘下了皮球,但边裁杨建峰却认定皮球已经越过门线,判定重庆队得分,场上比分变成1:1。

  最后阶段,湖北队无力改写比分,桑一非反而在争执中讨得了一张黄牌。煮熟的鸭子飞了,主场球迷赛后齐声声讨黑哨。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