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进球功臣自责 维森特:我要是进两球就赢了(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10日15:42

  楚天金报讯 图为:维森特的进球没能让球队笑到最后(记者万多实习生金煦摄)

  “要是我能打进两球,那我们就赢了。”首次登场,并且是带病登场就打进一球,止住鄂军连败之势,可赛后维森特的脸上却看不到丝毫欣喜的表情,这位备受湖北球迷喜爱的巴西人甚至还有些自责,令在场记者无不为之动容。

  从三月中旬抵达武汉,维森特的整个恢复期只有不到三周时间,并且在这场比赛前两天还患上感冒,昨日上午甚至还在打点滴。可鄂军形势岌岌可危,急需有人能挺身而出,而在本科重伤之后,维森特已经是鄂军唯一的寄托了。“上,哪怕只能打半场,也要上!”赛前,教练组一直很担心维森特的身体不能经受住比赛的考验,担心本科悲剧再现,但维森特给教练组吃了一颗定心丸。

  开场哨响起,维森特出任单前锋,重庆队则安排了一名外援和一名本土球员对他进行夹击。尽管没了数年前能冲能撞的猛劲,但维森特的经验明显老到了许多。在高空球的争抢中,倒下的一方基本上是对方后卫,而他脚下控球时,对方也很难抢到。“维森特现在玩技术了,还蛮是那个事!”在几名重庆球员的包围下,维森特左摇右摆,将球分给及时插上的队友,引来球迷一阵热议。

  原计划只打个半场,但鄂军迟迟难以有所建树,教练组不得不让维森特继续在场上冲杀。维森特最终也没有辜负教练和球迷的期望,在队友浪费了一次又一次机会后,挺身而出将球送入对方球门。

  “如果非要给自己打分,我想打8分吧。”赛后在众多记者的要求下,维森特这样定位自己第三次加盟鄂军后的首场表现。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维森特相信“会越打越好”,“我进不进球没关系,只要球队赢球就好!”

  (记者童军鹏)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