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疑似高开低走 鱼腩青岛过把“老大”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0日14:56
  阻击首枪

  南昌衡源1:1广州恒大

  重金打造的恒大来势汹汹,也必然成为众矢之的。原以为衡源将会是“螳臂当车”,还真没想到是他们打响了阻击恒大的第一枪。张琳芃制造的那粒点球恐怕会让相当多人郁闷平局与赢球的重要差别之一,就是少了400万元奖金。

  高开低走

  河南建业0:0天津泰达

  赛季前被众人视作“所向披靡”的泰达又平了,还真有点高开低走的模样。看来,双线作战能力的匮乏,是中超球队的通病,即便号称兵强马壮的泰达也不例外。就一套阵容打天下,难哪!

  神速复出

  成都谢菲联0:0大连实德

  成都队有些让人看不懂,之前还闹罢训呢,但连续面对鲁能和实德两强,居然能不败。上一轮将鲁能小将张弛踢成粉碎性骨折、同时也“重伤昏迷”下场的李钢,昨天“神速复出”,而且还踢满了90分钟,真是铁人哪!

  过一把瘾

  青岛中能1:0江苏舜天

  上一轮客场逼平申花,这一轮主场又赢了舜天,有没有搞错,青岛这支去年差一丁点就降级的“鱼腩”,现在居然坐上了积分榜的头把交椅。虽说这个老大只是暂时的,可过一把瘾也好哪! 本报记者 关尹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