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奥拉维茨入争议头球建功 陕西1-0深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17: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15点30分,2011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深圳红钻队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人和队的挑战。凭借着极具争议性的一粒进球,深圳红钻队0-1小负陕西人和队,特鲁西埃的红钻军团遭遇两连败,陕西人和队则迎来了两连胜。

  联赛首轮,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红钻队一球小负津门虎,此番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阵容齐整的深圳队信心爆棚。客队陕西人和队上轮在主场兵不血刃的斩落辽宁宏运队,如愿取得开门红。本轮迎来新赛季首个客场,全队上下均不敢大意。从历史战绩上来看,双方从06赛季以来共交手10次,深圳红钻队取得了1胜6平3负的成绩,在双方交锋中稍稍处于劣势。

  比赛一开始双方打得均是十分稳妥,都在小心翼翼的试探。第2分钟,陕西队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李春郁的任意球被防守队员解围出来。第5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乐山孝志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卷诚一郎下底传中,可惜由于力量太大皮球率先出了底线。第11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聂凌峰禁区前放倒威尔森,陕西队赢得任意球。曲波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程月磊站位出色及时将球扑出,奥拉维茨跟上补射高出。开场后的这一段时间,深圳红钻队多是通过后场直接长传前锋的方式妄图撕开对手防线,但是这对站位紧密的陕西队的防线形成的威胁十分少,倒是陕西人和队频频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

  第15分钟,深圳红钻队打出快速反击,卷诚一郎传中,乐山孝志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奥拉维茨带球长驱直入,防守队员在禁区前沿对其犯规,陕西队赢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于海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22分钟,程月磊开大脚时险些失误,皮球被奥拉维茨挡出边线。第25分钟,奥拉维茨中场放倒黎斐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两分钟后,于海在左边路与饶伟辉做出精彩配合,饶伟辉突破至禁区前迅速起脚传中,后点的奥拉维茨将球顶偏。紧接着,杰尼斯中场附近在与奥拉维茨拼抢中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幻灯:陕西进球全队狂奔庆祝 场面火爆人仰马翻

  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加之惠州的气温较高,双方球员在场上也是显得有些急躁,不断的犯规打乱了比赛的节奏。第32分钟,陕西人和队错过良机,曲波禁区右路横敲中路的奥拉维茨,后者的射门被程月磊挡出。赵旭日开出的角球被防守队员解围,曲波迎球直接远射,皮球偏离远门柱。第37分钟,陕西人和队再次获得位置较好的任意球。曲波的战术任意球开出,前点的奥拉维茨未能跟上,陕西人和队错过机会。第41分钟,奥拉维茨禁区左侧被放倒,陕西队再次赢得一个任意球,赵旭日任意球直接打在人墙上弹出。补时阶段,陕西队先下一城,赵旭日禁区左侧任意球传到后点,于海挑传巴哈利卡,后者传中,奥拉维茨头球攻门得手。上半场结束,陕西人和队暂时1-0领先深圳红钻队。

  中场休息时,深圳红钻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王栋出场换下刘帅,李洋换下了杰尼斯。易边再战,双方开始大打对攻战。第51分钟,黄凤涛快速下底传中,柳超的射门高出横梁。紧接着,王栋右边路带球突破,孙继海直接一记英超式飞铲将对方铲倒在地。第56分钟,黄凤涛左边路突破巴哈利卡,久比奇回防铲球犯规吃到了黄牌。紧接着,深圳红钻队打出快速反击,乐山孝志带球迅速突破,皮球被防守队员解围出边线。第60分钟,陕西人和队获得任意球,赵旭日主罚的任意球被防守球员解围。

  深圳红钻队在下半场明显加强了攻势,陕西队门前不断险象环生。第60分钟,柳超踩单车犀利过人,但是传中被久比奇率先解围。紧接着,深圳红钻队用新疆小伙迪力木拉提换下了卷诚一郎。而陕西队随后则用菲尔马尼换下了威尔森。

  第67分钟,孙继海挑传禁区内的曲波,可惜后者处于越位位置浪费了一次机会。

  第68分钟,深圳红钻队险些口开对方大门,黎斐斜传禁区,后点队友头球摆渡,迪力木拉提铲射被张烈侧身挡出。眼看场上的局面愈发显得被动,科萨也打出最后一张换人牌,毛剑卿替下奥拉维茨。第75分钟,陕西人和队打出快速反击,毛剑卿带球一路狂突,禁区内的射门偏出远门柱。

  第78分钟,深圳红钻队在陕西队禁区前打出一系列配合,乐山孝志禁区外的射门直接偏出。这时镜头给了场边的特鲁西埃,他也是显得一脸的无奈。一分钟后,陕西人和队再次获得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曲波直接打门,角度极其刁钻,但是最终打在了横梁上不幸弹出。紧接着,张成林回防阶段放倒黎斐被出示了黄牌。第86分钟,曲波右边路回敲张成林,后者直接斜传禁区左路于海,可惜后者越位在前,错失了一次好机会。第92分钟,深圳红钻队的角球开出后,乐山孝志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下半场补时四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极具争议性的一粒进球,深圳红钻队0-1小负陕西人和队,特鲁西埃的红钻军团遭遇两连败。(搜狐体育 王辉)

  深圳红钻队出场阵容:12-程月磊;21-陈雷、7-聂凌峰、3-杰尼斯(45’2-李洋)、8-黎 斐;23-黄凤涛、11-柳超、4-刘帅(45’28-王栋)、15-乐山孝志;18-卷诚一郎(60’17-迪力木拉提)、9-基伦

  陕西人和队出场阵容:12-张烈;17-孙继海、2-巴哈利卡、31-饶伟辉、6-久比奇;21-于海、7-赵旭日、8-李春郁(62’3-张成林)、27-曲波;9-奥拉维茨(69’33-毛剑卿)、10-威尔森(61’4-菲尔马尼)

  黄牌:陕西人和队:第25分钟 9-奥拉维茨第56分钟 6-久比奇

   第85分钟 3-张成林

   深圳红钻队:第30分钟 3-杰尼斯

(责任编辑:贾凡)

搜狐体育

619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