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辽沪战9黄1红堪称火爆 申花逃脱三红成暴力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18:19

    搜狐体育讯 本轮中超,辽足和上海申花这对老冤家再度交手,这是辽宁宏运队首个主场之战,首轮客负陕西的辽小虎憋着一肚子气,誓拿三分,而对于赛季至今取得3平1负还未尝胜绩的上海申花队来说,此役挑战实力并不算强大的辽宁队,是一个打破不胜的好机会。针锋对麦芒,两队开场后即磨刀霍霍,拼抢十分凶狠,从比赛一开始铁西体育场上空的火药味就没断过。最终全场比赛下来两队共累计9张黄牌,1张红牌,堪称一场犯规大战。

肇俊哲庆祝破门翻版大羽弯弓射雕(点击查看组图)

  纵观全场比赛,面对老冤家申花队员场上拼抢十分积极,辽宁队也不甘示弱,开场仅第7分钟,博客达诺维奇断球犯规吃到第一张黄牌。第16分钟,萨梅隆因为在裁判鸣哨之后还开了一脚球,也吃到一张黄牌,这个本不必要的吃牌足以看出申花队员的心态急躁。第18分钟,辽宁队曾利用任意球成功破门,但冯仁亮在人墙中提前先前移动,因此主裁判未判定辽宁队的进球有效,而是给冯仁亮一张黄牌。这仅仅是这场黄牌风暴的开始。

  接下来场面越踢越火爆,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里亚斯科斯由于挑衅对方球员吃到一张黄牌,而被挑衅的辽宁队队员戴恩由于不理智地对里亚实行了锁喉一举,因此被惨烈地红牌罚下。这一幕混战将场上的火爆情绪推向了高潮,申花队员的场上情绪失控可见一斑。面对少一人应战的辽宁队,申花队员并没有抓住机会,而是将粗暴的足球进行到底。

  第40分钟首次返回老东家作战的申花队长戴琳因防守犯规再次染黄。比赛第44分钟,申花队员文虎一一记凶狠的铲球,直接踢到了杨旭的小腿处,从杨旭痛苦不堪的表情就可看出多么凶狠,队长肇俊哲示意裁判傅明掏牌,但裁判还是令申花队员逃过一劫。

辽沪外援爆发冲突 戴恩锁喉染红下场(点击查看组图)

  下半场双方队员继续放纵,第60分钟,姜嘉俊报复性的铲倒了对方球员,继续染黄。第76分钟,郑涛掷界外球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3分钟辽宁队秦升又因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88分钟,甚至连门将刘旸也开始拖延时间,这当然逃不过主裁的眼睛,又是一张黄牌。多一人应战的申花队屡次攻门未果,心态越发急躁,屡屡犯规,然而正是这样却给了辽宁队更多的拖延时间的机会。

  本场比赛被双方踢得着实难堪,申花队也改打粗放模式,除了黄牌之外,申花队有几次犯规足够吃牌分量,除了上半场文虎一逃过一劫,里亚斯科斯和安古洛的犯规也被裁判漏掉,要不是裁判傅明手下留情,本场比赛的黄牌远不止这些。此外本场球被两队演绎地毫无足球道德可言,里亚斯科斯的演技堪称一绝,而辽宁队的杨宇似乎把里亚当成楷模,一次冲突中对方推他胸口,杨宇立即捂着头倒地……此等场面构造了此役极其混乱难堪的景象。上海申花队员也因为不理智、失控的表现被人贴上“粗暴打法”的标签。

  曾几何时上海申花是一支靠精湛技术起家的球队,而不是如今的粗放型打法。回想3月初亚冠首轮比赛,赛后鹿岛主帅奥利维拉十分不满申花队的粗野犯规,并担心自己队员会因申花的凶悍而受伤。可以说申花丢人丢到了国外赛场,鹿岛主帅通过对申花的印象连带斥中国球队一向凶悍,这些都是申花的粗暴足球酿成的。于是,人们不禁要问,上海申花,这样一支有着底蕴的传统强队如今变得如此难堪究竟原因何在。(搜狐体育 孙行者)

赛后声音:

·戴琳:让骂声来得更猛烈些 我不是小孩不再介意
·肇俊哲:弯弓射雕致敬大羽 下次进球会机枪扫射
·申花落败奚志康连谢队员 自解诡异用兵淡看压力

热点聚焦:

·辽沪战9黄1红堪称火爆 申花逃脱三红成暴力球队
·辽足外援指责里亚吐口水 欲搜集证据告申花锋煞
·里亚斯克斯表演堪称影帝 逃过红牌反诱对手下场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619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