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深圳解说员怒斥裁判是神经病 和麦兜是同学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4月10日18:30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10下午15:30分,中超联赛第二轮深圳红钻队主场对陕西人和队的比赛在惠州体育场正式打响。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0:1败给陕西人和队。本场比赛总体说踢的十分沉闷,但是因为主裁判张雷的几次争议判罚,引得球员和球迷十分不满,这其中也包括作为本场比赛的主持人常彬,在深圳演播室的他也是气愤异常,对裁判张雷的判罚也是妙语连珠。

  上半场比赛双方踢得都比较沉闷,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陕西人和队攻入一球。而这个球从慢动作来看,陕西人和队除了进球的球员外还有四个人处于越位位置,常彬立刻脱口而出:“这个球不是越位?”平复一下情绪后,常彬又说:“这个球不是越位,除非国际足联的规则都是张雷改的!”此时在球场激动的球迷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向裁判施压。上半场结束后,深圳红钻队的球员也立刻向张雷表示抗议。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陕西人和队孙继海的一记飞铲铲倒了深圳红钻队球员,主裁判张雷并未判罚。常彬也是强压怒火:“这个球就不应该给黄牌吗?”当深圳红钻队获得距离较远的任意球的时候,常彬又如此调侃:“上半场陕西人和队获得的任意球都是30米以内,而深圳红钻队获得的任意球都是40米开外,要是一看技术统计,双方犯规差不多,这个裁判简直和龚建平一样,这就是一个初级黑哨的水平!”

  当全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深圳红钻队中场断球,中场球员在对方犯规的情况下将球分边,边路的队友面前是一马平川空无一人,但就在此时裁判员判罚陕西人和队球员犯规的哨声突然响起。此时的常彬终于按耐不住怒火:“这个球吹犯规,你是要给红牌吗?裁判这场比赛扼杀了我们一次很有可能会进球的机会,我都不明白裁判怎么会吹这球,明明进攻有利。”然后常彬喘了一口气,“这哪是主裁判这就是一个神经病。中国足协培养的裁判都是和麦兜是一个学校的,都是春田花花幼稚园的吗?”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红钻队0:1主场失利,常彬也对本场比赛做出了总结:“在一定特殊力量帮助下陕西队获得了胜利,如果每场都是这么踢,浐灞真的有可能是冠军,但是前提条件下——裁判得是张雷。”而此时深圳红钻队的球员再一次向主裁判抗议,而不知道为什么主裁判张雷捂起了脸,这又给了常彬调侃的机会:“主裁判还捂着脸,心想有该收钱了,真棒!”本场比赛也在球迷们高呼的“裁判万岁”中草草收场。(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