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申花落败奚志康连谢队员 自解诡异用兵淡看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10日17: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0日沈阳报道) 回到主场的辽宁宏运终于赢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他们凭借肇俊哲的点球1-0击败了上海申花,肇俊哲也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奚志康对于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奚志康:首先祝贺辽宁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双方打的都非常顽强,尤其是下半场我们取胜的愿望很强烈,最后也要感谢队员们的努力。

  记者:请问奚志康指导,申花队下半场多一个人,但是在场上显得心态很急,并且失误也很多。请您在中场休息时是如何进行调整的?而比赛的最后阶段为何把达卡推上去参与进攻?

  奚志康:我们非常想追求完美的配合,但是我们还是缺少这个能力,出现失误很正常,在强大的压力下出现失误也在所难免,我也希望通过比赛达到锻炼球队目的,能够使这支球队成熟起来。而最后时刻把达卡推上去之后,也是希望能够把把比分扳回来。

  记者:目前为止,本赛季申花还没有取胜,这场比赛,当被判罚点球的时候,我看到您在场边摇了摇头,您觉得目前的战绩对你的压力大不大?

  奚志康:从上任的第一天开始就有压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