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官方宣布正式解雇范加尔 荷兰名帅提前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18: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美联社援引德国《踢球者》杂志消息称,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宣布解雇范加尔,声明立刻生效。随后,拜仁官网发布了这一消息。

  由于本赛季球队战绩不佳,拜仁早在3月7日就宣布了将提前终止与范加尔的合同,不过荷兰人的下课日期被定在本赛季结束(6月30日)。此外,拜仁还宣布海因克斯将在下赛季执掌球队教鞭。

  不过,昨天拜仁在联赛中被纽伦堡1-1逼平,跌落至积分榜第4位,成为范加尔提前下课的导火索。加之此前在客场获胜的大好形势被国米从欧冠中淘汰出局,《踢球者》率先爆料表示拜仁宣布范加尔将立即下课。拜仁官网也在此后发表了这一声明。同时,拜仁俱乐部还表示,最后5轮联赛将会由此前范加尔的两位助手,格尔兰和容克联合指挥。(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