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奥托大帝表现可圈可点 连造杀机有望成辽足虎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4月10日18:48

    搜狐体育讯 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海申花,辽宁宏运队在上半场即少一人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取得赛季主场开门红,这样的结局对于辽宁队来说实属不易,这是整支队伍团结的结果,当然也不乏表现突出的球员,其中辽足锋线大将奥托表现可圈可点,虽然没能帮助球队完成进球,但他的冲击力和牵制力令辽足捍卫住胜利。

  奥托整场比赛显得格外兴奋,他的冲击力搅得后防线疲惫不堪,尤其是在上半场,辽宁队上半场攻势犀利,多次打成有威胁的进攻,奥托功不可没。开场仅3分钟,奥托就获得一次机会,辽宁队后场抢断成功,中场的直传球给到了奥托的脚下,奥托突到大禁区线上的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第21分钟,辽宁队中场把球断下来,球打到中路,向前直塞给了奥托,奥托禁区内的打门竟然被门将扑出。以说奥托在抢点意识还是非常强的,只是在临门一脚的时刻还是欠一点火候。

  全场比赛奥托极大地牵制了对方的后防线,使得对方心理防线提前崩溃,即便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上海申花队都没能抓住机会。下半场在辽宁队少一人处于被动的局面下,奥托顶在最前面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机会,第84分钟,辽宁队界外球掷入禁区后,奥托凭借身高优势抢到第一点后头球后蹭,皮球朝球门远角飞去,可惜跟上包抄的于汉超慢了一步,这个球足够威胁,这个威胁也是凭借奥托的个人能力创造的。或许是幸运女神还未垂青于奥托,巴西人即便表现的很兴奋也没换来进球。

  即使奥托没能破门得分,但是此役他展现出了本该有的实力。每当奥托拿球的时候,能够牵扯申花队足够多的防守队员,下半场第66分钟,奥托拿球后面对申花队4名防守队员,奥托从容地凭借假动试图作晃过申花后卫忻峰,忻峰无奈只能对奥托犯规。全场比赛,申花队队员的动作幅度很大,而奥托更是被重点“照顾”的对象,每当他拿球,防守他的申花队员大多是以犯规的方式结束对抗。

  然而作为辽宁队的锋线两把尖刀之一,奥托显然和另一把尖刀杨旭的配合还欠缺默契,纵观全场比赛几乎看不到两人的配合,下半场第59分钟辽宁队的一次反击中,杨旭长驱直入吸引了申花队的3名防守队员,而左路跟上的奥托周围并没有防守队员,但杨旭却选择了自己突破,结果球被对方防守队员断下,浪费了一次精彩的配合以及破门的机会。下半场辽宁队回撤了队形,连奥托也回到后场参与防守,他在防守端做的也很出色。

  奥托现在急需的就是用一个进球证明自己,中超才进行了两轮,他出众的实力和锋线上的冲击力已然展现。那么状态出色的奥托下一轮会不会进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