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肇俊哲:弯弓射雕致敬大羽 下次进球会机枪扫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18: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0日沈阳报道) 肇俊哲(微博)的进球,久违了。他的点球帮助辽足赢得了宝贵的3分,进球之后肇俊哲居然做出了弯弓射雕的动作,这是李金羽的标志性动作。赛后肇俊哲也揭晓了谜底,“对,动作就是向大羽致敬的,我酝酿了好长时间了。”

肇俊哲庆祝破门翻版大羽弯弓射雕(点击查看组图)

  当年的辽小虎如今留在场上的只有肇俊哲、王亮、吕刚等寥寥几人,肇俊哲进球之后颇多感慨,“有些回忆是无法复制的,我们辽小虎曾经带给大家很多欢乐的时光,很多经典的画面,希望我这个动作能够勾起大家那些美好的记忆。”

  肇俊哲的这个庆祝动作酝酿了很久,“我很早就在想如果今年进球了,做个动作怀念一下大羽,也怀念一下辽小虎。没想到这个进球来的这么快,我们今年的第一个主场,又帮助我们赢得了第一场比赛,很有纪念意义。这场比赛很难打,很早吃到红牌,能够击败对手,真的很不容易。”

辽沪外援爆发冲突 戴恩锁喉染红下场(点击查看组图)

  跟激情四射的李金羽相比,肇俊哲进球之后的动作一向缺乏创意,他最多是冲着球迷用力的挥动一下右手,这次的弯弓射雕动作是否会继续下去呢,肇俊哲说:“下个进球会是什么动作暂时还没有想过,也许会是机枪扫射吧。到时候再看吧,我们这一批人留在场上的越来越少了,我很珍惜现在的时间,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记忆吧。”

  李金羽退役了,张玉宁做了教练,曲圣卿也早离开了绿茵场,李铁基本上也处于半隐退状态,肇俊哲也坦言自己早晚有离开的一天,“我还能踢多久,我不去想这个问题,有时候这不是自己能够左右的,有很多因素,很多人不踢的时候不是他不想踢了。我趁自己还在踢的时候多留点记忆,别等着有一天不能踢了再留什么遗憾。”

赛后声音:

·戴琳:让骂声来得更猛烈些 我不是小孩不再介意
·肇俊哲:弯弓射雕致敬大羽 下次进球会机枪扫射
·申花落败奚志康连谢队员 自解诡异用兵淡看压力

热点聚焦:

·辽沪战9黄1红堪称火爆 申花逃脱三红成暴力球队
·辽足外援指责里亚吐口水 欲搜集证据告申花锋煞
·里亚斯克斯表演堪称影帝 逃过红牌反诱对手下场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