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争议判罚险让鲁能首胜泡汤 山东球迷黑哨送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21:44

    搜狐体育讯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中超老牌裁判陈红辉,因作出了一次不利于山东鲁能的争议判罚,惹来了山东鲁能球迷一致声讨。在山东鲁能对阵长春亚泰一战的中场休息时段,山东省体育中心响彻着一个声音,数以万计的山东球迷齐声高呼:黑哨!黑哨!黑哨!除了呼喊黑哨之外,山东球迷更是喊出了:裁判,SB!

安塔尔奶爸庆祝绝杀 王永珀进球被吹无奈(查看组图)

  在此番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焦点战役中,中超老牌裁判员陈红辉担任了当职主裁判,刘伟庆和张拥军则分别出任了第一和第二助理裁判。至于陈红辉和他的裁判组缘何会惹来山东鲁能球迷如此愤恨,其缘由在于陈红辉和他的裁判组制造了一次极具争议的判罚,进而扼杀了山东鲁能的进球。

  此役进行至第26分钟时,韩鹏为山东鲁能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随后任意球被罚至小禁区中路,莱昂跃起头球摆渡,此时埋伏在小禁区右侧的王永珀接球转身扫射,皮球击中近门柱内侧弹入球网。而就在王永珀准备庆祝时,他看见了边裁举起的旗子,而主裁陈红辉则随之做出裁定,王永珀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可是通过慢镜头反复观看,陈红辉和边裁联手完成的这次判罚,存在着极大的争议。在任意球罚入禁区时,莱昂和王永珀的位置均与长春亚泰的防线持平,而当莱昂跃起触球摆渡时,王永珀的位置也几乎是与对方后卫持平的。所以单从这一角度来说,裁判判定王永珀在接球之前已越位,存在着巨大的争议。除了这次存在争议的判罚之外,陈红辉对个别犯规的判罚尺度,也存有值得商榷之处,特别是长春亚泰外援多利,曾多次出现疑似报复的犯规动作,但陈红辉却未给予处罚。

鲁能亚泰球迷看台斗法 王栋抱小女孩观战(查看组图)

  也正是因为陈红辉和他的裁判组做出的种种,令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球迷“忍无可忍”。特别是在中场休息时段,几乎所有前往现场的主队球迷均在齐声高呼:黑哨!黑哨!而山东鲁能球迷呼喊黑哨的声音,其声音之整齐、声音之洪亮可谓甚是鲜见。在喊过了黑哨之后,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球迷似乎仍然难解心头之恨,于是山东省体育中心又响起了:裁判,SB! 这一辱骂之声也响彻在体育场。

  在本场比赛中,安塔尔攻入的绝杀进球固然精彩。但是更为让人印象深刻的,似乎还是陈红辉的那次争议判罚,和随后山东省体育中心全场球迷呼喊黑哨的声音。从中超联赛发展的角度而言,人们无疑是希望比赛中的争议判罚,或者是误判可以越来越少。同时也希望球迷在宣泄心情和情绪时,可以选择一种更为理性和文明的方式。(雨乔)

赛后声音:

·伊万:满意队员拼搏精神 中后卫组合上谁看状态
·韩鹏回击京媒挑衅提问 笑称亚冠绝没有不思进取
·安塔尔进球送宝贝儿子 称重压下鲁能胜利太关键

热点聚焦:

·争议判罚险让鲁能首胜泡汤 山东球迷黑哨送裁判
·一轮伤一个鲁能伤不起 首秀出彩舒畅接班人浮现
·鲁能延续对亚泰主场不败 将战津陕沪卫冕路艰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62214粉丝

关注

搜狐雨乔

3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