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安塔尔进球送宝贝儿子 称重压下鲁能胜利太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21:50

    搜狐体育讯 困难面前,重压在身的山东鲁能在主场终于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取得了本赛季中超的第一场胜利。赛后,鲁能泰山进球的队员外援安塔尔直言:“这个进球帮助我们取得了新赛季第一场胜利,我要把这粒进球送给我亲爱的儿子。”

安塔尔奶爸庆祝绝杀 王永珀进球被吹无奈(查看组图)

  与长春亚泰的上半场比赛,开场后,鲁能队员便是攻势如潮,但是一直没有取得进球,而着急的中场球员安塔尔也是表现得非常积极。终于在下半场的第82分钟,鲁能组织反击,小将李微大禁区前将球传中,这时禁区中路包抄的安塔尔处于无人防守的态势,他抢到皮球落点时脚背触球,将球打入,就是这粒进球帮助山东鲁能,1:0取胜。

  赛后,外援安塔尔也是表现得很高兴,在球场边上被媒体记者围了起来,通过球队翻译进行了采访,“这场胜利是最重要的,赛前,你们媒体记者也都知道,我们现在压力很大,尤其是上轮亚冠比赛,我们最终没有取得胜利,因此,我们球队的士气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大家都渴望一场胜利,好在今天我们终于赢了,我觉得无论怎样,只要赢球了就好,大家自然都很高兴,感谢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谢谢你们。”

  对于这粒宝贵的中超新赛季第一粒进球,安塔尔同时也表示,要送给自己的儿子,“我很想念我出生不长时间的儿子,这个进球这么宝贵,帮我们赢球了,我想,就把它送给我亲爱的儿子吧。”(搜狐体育 泉城)

赛后声音:

·伊万:满意队员拼搏精神 中后卫组合上谁看状态
·韩鹏回击京媒挑衅提问 笑称亚冠绝没有不思进取
·安塔尔进球送宝贝儿子 称重压下鲁能胜利太关键

热点聚焦:

·争议判罚险让鲁能首胜泡汤 山东球迷黑哨送裁判
·一轮伤一个鲁能伤不起 首秀出彩舒畅接班人浮现
·鲁能延续对亚泰主场不败 将战津陕沪卫冕路艰辛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体育

619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