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帕切科无奈国安防线 叹三四人才能防住拉米雷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10日21: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0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杭州绿城连扳三球,最终1-3落败。主帅帕切科在赛后表示球员有些精力不集中,导致了失球。

拉米雷斯两传一射首功(点击查看组图)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说,“祝贺绿城取得胜利,他们的确在下半场踢出了精彩的反击。徐亮在上半场受伤离场,对我们策略有影响,但我要说我们的队员还是非常努力。”

  在被问到几个换人的考虑,帕切科说,“我把朴成换上场,他擅长攻击,速度也比较快,我想着把领先优势扩大。而把罗贝托换上去,是想把局面扳平,这是因为场上需要,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当时落后。”

  在被问到为何没有盯住拉米雷斯时,帕切科说,“确实拉米雷斯个人能力非常强,赛前也跟徐云龙和朗征两个中卫说怎么盯防他了,这是我们队中最好的中卫,我也布置了战术。他具有非常好的能力,自己去发挥,这个我们没有办法去发挥。我放两个球员盯防,可能我要放三四个球员去防他。”

美女工体助阵国安(点击查看组图)

  对于这场比赛的国安的表现,帕切科说,“唯一跟上场的不同是,我们在防守上精力不集中,我们在进攻创造了机会,但没有把握被对方打了反击。球员在进球后精力有些不集中,但不会批评队员,他们在场上都非常努力。”

赛后声音:

·徐云龙称国安输在自己犯错误 呼吁别给郎征压力
·帕切科无奈国安防线 叹三四人才能防住拉米雷斯
·徐亮遗憾三次错过对阵绿城 小腿伤势不明需检查
·吴金贵否认绿城踢法野蛮 道出为何巴力适合替补

热点聚焦:

·拉米雷斯3战5球堪称国安克星 4年59球笑傲中超
·绿巨人3射进3球100%成功率 如此高效为BIG4正名
·队长玩火送礼国脚遭戏耍 御林军防线成巨人之踵
·京杭战上演澳大利亚兄弟内战 二格获胜大格正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