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百万国脚内援首秀谦虚 汪强:胜利让我激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泉城
2011年04月10日22:16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是山东鲁能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场胜利,也是鲁能新赛季引进国脚内援汪强的首秀。通过第一场比赛的总体表现来看,国脚汪强状态不俗,且受到了现场球迷的一致认可,赛后,汪强最后一个走下场,面对媒体记者的采访,汪强依旧是谦逊的本色,“还行吧,感觉不错,这是我第一场正式的比赛,与球队一起收获胜利很高兴!”

  其实,早在本场比赛之前,鲁能主帅伊万便是有意变阵,此时,鲁能本赛季引进的唯一内援进入了先发的阵容,“赛前训练配合的很默契的,这也是感谢主帅伊万和球队对我的信任,说实话,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有点紧张,但这场比赛我感觉不错,现场这么热情的球迷,让我也有拼搏的精神头,无论怎么样,这场比赛我们赢球了,我很激动,感谢现场来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的胜利离不开他们的支持。”

  比赛前,鲁能主力队员热身的时候,身着5号球衣的汪强,就赢得的现场球迷的一片欢呼,作为新赛季鲁能最大牌的内援,尤其是目前球队后防线屡遭质疑,济南球迷对汪强的期望很高。随着比赛的进行,汪强进入状态很快,无论是头球还是补位,甚至几次抢截,给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其实,球队的后防线不是一个球员的责任,需要我们整体去防守,这场比赛来看,我们还有一些不足,但是我相信随着我们磨合的深入,我们会做好的,我们是一支很好的团队。”

  最后,对于自己身穿鲁能球衣的职业生涯首秀,“很好,很好,感觉还行,下场比赛还要好好准备。”虽然离开大连多年,但是依旧一口大连腔的汪强满怀信心。(搜狐体育 泉城)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