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京杭战上演澳大利亚兄弟内战 二格获胜大格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04月10日22: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0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展开,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来了杭州绿城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国安队1-3不敌绿城队,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尽管球队失利,但稍令现场球迷感到欣慰的是,在本场比赛中,国安队前锋乔尔•格里菲斯表现出色,正是凭借他力压兄弟“小格”的头球破门,为国安队在开场不久赢得了梦幻般的开局。

  众所周知,新赛季前“澳洲大炮”的状态并不好,为此国安队特意引进了两名前锋作为锋线上的更多选择。不过,新赛季开始后,无论是号称J联赛最佳外援的戴维还是巴西中锋罗贝托都无法给予国安队实质性的帮助。相反,此前不被看好的“大格”反而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首轮面对江苏舜天,“大格”轻松打入了一球,完成了连续三年首轮进球的记录。本场对阵兄弟亚当效力的浙江绿城,大格在赛前迫不及待的表示,“我不会手下留情,希望能取得进球。”而大格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豪言。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乔尔很快的进入了状态,无论是突破还是拿球都显示出了威胁。上半场第12分钟,乔尔和亚当进行了第一次的对位。在第一次的对阵中,“小格”亚当成功防守,将球踢出了边界。不过“大格”并没有气馁,上半场第16分钟,张辛昕禁区外左侧起球,找到了埋伏在后点的“大格”,后者摆脱了“小格”的防守后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国安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在随后的比赛中,“大格”依旧出色的发挥,只是绿城队出色的协防,才没有再次留给他机会。

  尽管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国安“克星”拉米雷斯接管了比赛,但是这并不能抹杀“大格”的出色发挥。在拉米雷斯下半场刚刚扳平比分之后,乔尔再次在左路接到了张辛昕的妙传,前者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完成了禁区内的打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国安队错失了反超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的“大格”不仅在进攻中一如既往的表现出灵性,此外在拼抢中更是格外的积极。尽管遭到了绿城队后卫群的重点照顾,但是他还是积极的对每一个球进行的争抢。而在下半场第70分钟,“兄弟内战”的好戏到达了高潮部分,下半场第70分钟,“小格”在防守自己的双胞胎哥哥“大格”的时候,将其踢到在地,获得了一张黄牌。而从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表现出色的“大格”在进攻端是多么的令自己的弟弟难堪。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在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但是由于自己的球队输球,比赛结束后的“大格”站在场地上中央双手抱头,显得十分的难过。虽然这场的场面对于喜爱乔尔的球迷来说,未免有些残忍,但是这个镜头也彻底宣告了那个争强好胜的乔尔•格里菲斯已经归来,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乔尔已经连续两场比赛破门,相信在得到队友更多的支持后,那个昔日的“澳洲大炮”一定会给喜爱他的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搜狐体育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