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徐云龙称国安输在自己犯错误 呼吁别给郎征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10日23: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0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杭州绿城连扳三球,最终1-3落败。作为队长的徐云龙赛后表示,国安是输在了自身,请大家不要给朗征压力,年轻队员犯错误很正常。

拉米雷斯两传一射首功(点击查看组图)

  赛前徐云龙就表示,希望不要犯去年的错误,不过今天国安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被对手完成了3球的逆转。徐云龙赛后说,“我们还是犯了去年的错误,这是我们值得总结的地方,今天还是我们自己犯了错误。”

  国安在一球领先后表现并不好,尤其是下半场,进攻并没有打开。徐云龙说,“并不是我们太急躁了,而是太求稳了,我们还是有些注意力不够集中,毕竟压出去没有进球,肯定会有这方面原因,如果再进一个的话我们会打得再好。主要还是我们自己的错误,让对方抓住了。”

  下半场国安被对方屡屡打反击得手,外界也对朗征的表现有所不满,不过徐云龙还是鼓励了队友,“年轻队员出现错误太正常了,大家别给他太大压力,不能一棒子打死。大朗上场比赛踢得不错,这确实有一个过程,谁的成长都有过程,多打打比赛就好了。”

美女工体助阵国安(点击查看组图)

  国安主场被对手打进3球并不多见,加上去年已经连续两年在主场输给杭州。不过徐云龙并不认为这是实力上的差距,“主场输不能说明问题,去年客场我们不也赢了吗,先输球是好事,总比后输球强。也希望外界不要把我们捧得太高,我们也要摆正位置。”

赛后声音:

·徐云龙称国安输在自己犯错误 呼吁别给郎征压力
·帕切科无奈国安防线 叹三四人才能防住拉米雷斯
·徐亮遗憾三次错过对阵绿城 小腿伤势不明需检查
·吴金贵否认绿城踢法野蛮 道出为何巴力适合替补

热点聚焦:

·拉米雷斯3战5球堪称国安克星 4年59球笑傲中超
·绿巨人3射进3球100%成功率 如此高效为BIG4正名
·队长玩火送礼国脚遭戏耍 御林军防线成巨人之踵
·京杭战上演澳大利亚兄弟内战 二格获胜大格正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