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神锋5轮7球成客场王 豪言月底酋长灭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1日01:19

    搜狐体育讯 英超第32轮,范佩西终场前10分钟的进球踢碎了布莱克浦扳平比分的念头,阿森纳3-1锁定胜局。在上轮战平布莱克本之后,范佩西依旧对阿森纳夺冠信心不减,在本场比赛赛后他也同样信誓旦旦:“我相信我们理应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现在还有7轮比赛,我们会不惜一切努力去踢,一切都看我们自己的表现了,我们必须证明自己能够做到,证明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赛季第2轮阿森纳曾在主场6-0横扫对手,无缘那场比赛的范佩西实际上在本场比赛也有可以将对手球门打成筛子的机会。包括为队友创造的机会在内,范佩西至少有10次机会可以帮助阿森纳取得进球。第9分钟,他的任意球稍稍高出。2分钟后,他突入禁区胸部停球被门将抢先得到。第33分钟,另一次类似同样的机会他形成了打门但皮球射得太正。第62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他射门滑门而过。第73分钟,还是法布雷加斯传球,范佩西凌空抽射高出。第76分钟,范佩西终于破门。

  在而在为同伴助攻方面,第18分钟他首先帮助迪亚比首开记录,第41分钟,他无私传球,但迪亚比浪费梅开二度的机会。第57和80分钟,他两次好球找到法布雷加斯,可惜队长都没能把握住。温格在场边数次振臂遗憾球员们未能进球,布莱克浦的反扑则还让教授担心不已。幸运的是,他还有近21轮比赛出场攻入20球的范佩西可以信任。更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阿森纳本赛季在主场输掉了3次,但他们却是本赛季英超客场表现最好的球队。尤其是进入2011年以来,范佩西在英超所有的5个客场中连续攻入7粒进球,成为阿森纳队中名副其实的客场王。

  如此抢眼进球效率也难怪范佩西信心爆棚,他坚信当曼联4月底做客酋长球场的时候球队一定会给红魔好看,少赛一场的枪手还是有机会在这次直接对决中扭转夺冠形势。

  而苦苦在板凳上煎熬的本特纳或许也要把“自信帝”的封号让给和荷兰人了。在赛后谈到莱曼有可能会被红牌罚下,而阿穆尼亚赛前意外受伤让阿森纳替补席上无替补门将可用的时候,范佩西表示他如果事情真发生的话,他会毫不犹豫去客串门将。“相信我,我是一个很好的门将。”范佩西一本正经地告知媒体。莱曼得知后也不由得附和道:“是的,他是一个很好的门将,但是我的手套太大了,估计他戴不上。”

  剩余七轮比赛犹如七重天,《天空体育》赛后大标题指出:信心满满的罗宾侠将带领枪手们穿越七重天。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