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深陕之战再现裁判风波 庸哨让球迷“想念”陆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2011年04月11日02:42

  ■新快报特派惠州记者叶慧

  “裁判畜生”、“裁判收黑钱”这样的骂声,是本轮中超的一个焦点。继前日南昌球迷痛骂裁判之后,昨天在惠州进行的深圳与陕西的比赛也陷入了裁判风波。

  半场结束前,陕西队在先犯规后越位的情况下打进一球,主裁判张雷却鸣哨示意进球有效。这个判罚立马激怒了现场近两万名为深足助威的球迷,当半场结束哨音鸣响后,张雷和两名助理裁判在走回休息室的路上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情款待”,数十个矿泉水瓶纷纷飞向三位裁判,即便现场的保安和工作人员极力劝阻也无济于事,一些愤怒的球迷更是指着张雷等三人破口大骂。虽然在两名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张雷率先冲回了休息室,但两名助理裁判不得不在跑道上等上数分钟,眼看球迷的激动情绪有所平息后才得以脱身。

  下半场的比赛,裁判的判罚依然无法让主队球迷满意,尤其是在多次深足进攻有利的情况下,张雷竟然鸣哨吹停比赛,判罚陕西队犯规。数十名深圳球迷掏出百元大钞在空中挥舞,口中高呼“裁判黑哨”、“换裁判,上陆俊”。

  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的背景下,也许没有国内裁判敢像陆俊那样收黑钱、吹黑哨了,但裁判水平低下、执法水平参差不齐却是中国足球不得不直面的一大现实。球迷之所以想念陆俊,要求“换陆俊”,并不是希望陆俊这样的黑哨存在,而是为了表达对高水平裁判的渴求,毕竟庸哨猖獗的危害性并不比黑哨横行差多少。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