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朴泰桓:孙杨不是威胁 世锦赛目标游进3分40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静
2011年04月11日03:02

  新快报讯记者梁静报道

  为了备战世锦赛,朴泰桓没有参加密歇根赛,而是前往澳洲集训。尽管闭门集训,但他依然密切关注着自己的对手——孙杨。三天前,孙杨在全国赛上打破了朴泰桓在400米自由泳的最好成绩。对此,朴泰桓并不服输:“孙杨的威胁固然存在,但我的世锦赛目标不是超越孙杨,而是要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世锦赛尚未开锣,但孙杨与朴泰桓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孙杨以3分41秒48打破了朴泰桓此前广州亚运会上创造的400米自由泳最好纪录,并且200米自由泳中,距离朴泰桓1分44秒80的亚洲最好纪录也只相差0.19秒。

  “孙杨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身体条件、肺活量等各个方面都很出色。我已经预想到孙杨会游出这样的成绩,并没有太过吃惊,同时这也是我更加努力的动力。”

  朴泰桓直言,自己的目标是3分40秒07的世界纪录,而不是超越孙杨。“我并不是为了要赢谁而训练,是为了自己的目标而训练。”朴泰桓的目标是,世锦赛中游进3分40秒。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