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险胜却遭锡伯杜批评 罗斯:应该赢的更轻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4月11日07: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公牛客场102-99险胜魔术,喜迎7连胜。此役过后,公牛在东区的头名位置更加巩固,他们有望取得联盟最佳战绩,但主教练锡伯杜却对比赛并不满意,认为公牛的防守、篮板和护球都做的不好。

  “魔兽”霍华德因遭禁赛缺席了比赛,但顶替他首发的安德森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外加10个篮板。后卫尼尔森也有出彩表现,交出了17分5板11次助攻3次抢断的成绩单,但遗憾的是,特科格鲁今天状态低迷,13次出手只命中了2次,仅斩获9分4板4次助攻。

  罗斯无疑是全场比赛最大的亮点,他再一次用行动证明自己为什么是MVP的最大热门。17投13中,罚球10中10,三分球5中3,全场斩获39分5次助攻,罗斯距离本赛季MVP荣耀越来越近。

  “我们总算拿下了比赛,我们本该赢的更轻松些,但我们还是让他们撑到了最后一刻。显然,如果我们最终被逆转,那将会受到很大的伤害。很高兴能赢得这场胜利,我们学会了如何赢球,这很重要。”罗斯赛后如是说。

  最近的21场比赛,公牛赢了19场,芝加哥人冲击总冠军的势头日渐强劲——他们很可能取得联盟最好的常规赛战绩,这意味着他们将会在季后赛中甚至总决赛中获得主场优势。既便如此,主教练锡伯杜仍对今天的比赛感到不满。

  “对手打的很不错,我们赢的并不令人信服。我们的防守不太好,篮板球的争抢逊于平日,对球的保护也不够。是的,我们赢的有些幸运。”锡伯杜告诉记者。

  魔术在最后时刻一度看到胜利曙光,但罗斯的罚球令主队功亏一篑。奥兰多人全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而公牛则高达60%,他们第一节的投篮命中率甚至达到了骇人的70%,前11次出手只投丢了1次。对于失利,范甘迪也无话可讲。

  “比赛真的很艰难,对手出现了21次失误,这也许是唯一值得我们聊以自慰的地方。我们无法遏制他们的进攻,他们一次次的投篮得分。”范甘迪说。比赛之前,他对记者表示,公牛的总经理帕克森应该成为本赛季的最佳球队高管,因为公牛的势头比热火更猛。

  常规赛还剩下两场,对于魔术来说,他们需要在这两场比赛中积累冲击季后赛的自信。“我们要努力收尾,看看自己究竟是什么成色,如果能在季后赛中保持今晚的状态,那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我们打的不错,这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结果。”安德森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